msn    

 

msn 即將走入歷史

一如我們點滴流逝的回憶與青春


 

再見了,小綠人.....

我知道你即將帶著眾人的回憶遠行

謝謝你曾經陪我狂妄虛擲的每一天

那些沒日沒夜敲響鑑盤的日子

見證每一次喜悅,抱怨,微笑,以及眼淚

 

 

 

我會想念你

我也會陪著你

一直到最後的最後

橘色閃爍熄滅的那一天

 

 

i'll miss U 4ever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【os悄悄話】

 

寫完這篇"與msn訣別書"

此時此刻切實感受到淡淡的心酸與哀傷

以後再也無法瀟灑丟下一句"msn聊"後就閃人

再也聽不到那熟悉的"等登燈" ~

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?????

well~我可能中毒太深竟然對軟體產生了難分難捨的感情

這說明了愛真的是無遠弗屆啊

有誰和我一樣多情嗎? 一起來個抱頭痛哭吧  

3

2

1

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洋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